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弘德管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2021-05-13 20:40:35 来源:大众网 作者:韩佩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佩轩 德州报道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迎接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弘德管区采取多项措施,将工作落实落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据了解,弘德管区从日常维护、随机抽查和定期督导三个方面出发,三方结合,紧盯提升居民素质、打造优美环境,开足马力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

  日常维护:针对小区各个点位的维护管理工作,弘德管区通过社区网格员、物业人员及街道下派干部将维护工作层层分解,包保到人,做到随时发现问题随时解决。

  随机抽查:成立以片长牵头,由社区、物业人员组成的检查小组,不定时针对创城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抽查,对现场发现的环境卫生、私拉电线、毁绿种菜、乱停乱放等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及时发现及时解决。

  定期督导:弘德管区结合市、区创城办督导出现的问题,加强巡查检查,定期前往现场督导,确保整改到位。

  弘德管区通过一系列的工作,不仅加强了社区工作的精细化管理,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同时也让社区居民认识到了参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在社区营造了人人参与、助推创城成功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