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余幅作品展出 德州经开区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书画摄影展

2021-06-24 20:01:04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史蕾 赵庆川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君 实习生 史蕾 通讯员 赵庆川 德州报道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满足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职工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6月24日,德州经开区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建设‘富强、活力、幸福、美丽’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式。展览得到了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纷纷献出创作的艺术作品。

  一幅幅书画作品,整齐地悬挂在展馆两侧,精彩的作品引得市民纷纷点赞。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展览汇集了书画摄影爱好者作品300余幅,本次参展的作品体裁多样,主题鲜明,表现丰富,或大气磅礴、或精绘细描、或飘逸洒脱、或古朴中正,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展示了祖国的秀丽山河,充分表达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感情。

  “书画摄影展引导我们在艺术作品中重温百年党史,铭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我觉得这次展览很有意义。”参观展览的徐先生说,文艺爱好者满怀豪情,把对党的无限热爱、对改革开放建设成就的歌颂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化作一幅幅艺术精品,表达了艺术家们对祖国的热爱。

  “我们摄影人用影像记录时代和人民,珍存下城市发展的每一步,展示出三川华彩、春和景明,风鹏正举的新德州,抒发德州人爱德州的眷恋之情。”摄影家们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之后将继续潜心研究,创作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将爱党之情升华于尺素、揽收于镜头。

  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了经开区广大职工群众的热烈响应,共选送923件书画摄影作品,最终专家评审组评选出300幅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参加本次展览。展览分为两部分,书画展位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E座,摄影作品展位于德州奥莱广场C街区,展览为期14天,将于7月7日闭展。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