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三小”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2021-06-28 14:22: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实习生 史蕾 通讯员 丁聪 德州报道

  “老板你好,麻烦你把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张贴到的醒目位置,并出示店内工作人员的健康证明,请配合我们的工作。”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联合德州市卫生综合执法支队、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健康部,对新城市花园、小申小区沿街“三小”行业,进行了集中整治行动。

  本次集中整治行动,主要对美容美发场所进行督导检查,主要查看相关的证照、卫生管理制度是否齐全、从业人员是否办理健康证明,店内外的环境卫生、清洗、消毒、通风等各项卫生措施的落实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商户限期整改,并告知商户将会对整改情况“回头看”,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下一步,街道将聚合力,促整改,针对“三小”场所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大整治力度,严格对照标准,查漏补缺,确保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