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筛查隐患!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召开主题会议

2021-06-28 15:45:34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实习生 史蕾 通讯员 张建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在付庄便民市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相关管理区、小区主要负责人、安监办全体人员共30余人参加。

  前期,付庄小区对照上级部门督导指出的消防安全隐患,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全面自查,迅速整改,用时两天完成了付庄便民市场联网烟感报警器、喷淋设施的安装以及防火涂料的粉刷提升。会议现场,付庄小区负责人介绍了村级工业园和市场的改造情况和工作经验,随后,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改造后的付庄便民市场。

  会议分析了目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对工业园和市场整改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标准,要求各小区积极行动,务必做到“七个到位”,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志国高度评价了付庄小区安全生产工作的经验做法,强调各小区要明晰责任,提高抓安全的政治自觉;明确标准,坚持结果导向和目标导向,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立好标杆,当好安全生产整改的表率,争做街道安全排头兵。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