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德州经开区袁桥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30 11:00:04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见习记者 史蕾 通讯员 孙培昌 德州报道

  6月29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充分体现了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对于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午9时许,在昂扬的音乐声中,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党委书记张艳照为王士俊、王宗元、蔡福菊、孙永志、孙德新等9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老党员们与预备党员一起在鲜红的党旗前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齐唱红歌,深情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追忆了入党初心与信念。

  “我1969年入党,转业后从事教育工作,至今党龄已经52年,我永远不会忘记党对我的教育培养,这枚纪念章是对我最大的认可,更是我的无上荣誉,我为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感到光荣自豪。”71岁蔡福菊捧着纪念章,骄傲地对记者说道。

  颁发仪式结束后,老党员们一起参观了新建成投用的袁桥镇党史教育基地。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袁桥镇符合条件的老党员有84名,他们都将在7月1日前获颁纪念章。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