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10余项!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开展志愿者大集活动

2021-07-12 18:46:37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观博 见习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张晓 阎攀攀 德州报道

  “大夫,你先擦擦头上的汗水,再给我测量血压、看病情吧。”7月10日上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宋官屯街道志愿者大集”活动,在居民家门口提供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

  上午8时许,志愿者们来到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刘集社区摆放桌椅、拉横幅布置场地。活动现场,有义剪、义诊、垃圾分类宣讲、文明养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等多个活动项目,其中义诊包括眼科、骨科、内科、口腔科等10余个诊项。

  此次志愿活动邀请了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医院、英翔眼镜、致雅口腔、街道志愿者等15位党员志愿者参加。据悉,活动共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封信》100份,文明养犬条例40本,填写调查问卷60份,服务居民200余人次。

  小服务大能量,通过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进一步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联系,让为民服务做到与居民“零距离”。下一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践行惠民、利民、为民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张亚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