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斗舞”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首届线上广场舞大赛录制完成

2021-10-08 16:56: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韩佩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佩轩 通讯员 李佳玉 德州报道

  为推动辖区群众文化生活蓬勃开展,展现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指数,日前,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启航新征程 舞动新时代”线上广场舞大赛在付庄社区文体广场进行录制,来自街道8个社区的10支参赛队伍一一走上舞台,一展风采。

  节目录制在轻盈曼妙的《忘川的河》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各个参赛队伍依次上台,一展舞姿。曹村社区的扇子舞《天下最美 花舞人间》灵动飘逸,带领大家走进仙气飘飘的人间仙境;德州鸿德技工学校的《绒花》,柔美婉约,又让人仿佛置身在花团锦簇的美丽世界;《二十四式太极拳》行云流水、刚柔并济,又给观众带来另一场视觉盛宴……台上精彩节目的轮番上演,台下观众掌声欢呼声响成一片,比赛现场热闹非凡。

  “广场舞作为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正不断蓬勃发展,在辖区遍地开花,传递了健康生活的良好风尚,让越来越多的居民能够切身感受到群众文化带给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文化站站长郭月月介绍道。

  据悉,此次大赛是宋官屯街道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推进全国健身活动的良好载体。在丰富群众生活的同时,也促进街道文化事业的全面发展,提升了居民文化素养和整体素质,为“双创”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