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持续开展违规电动三、四轮车整治工作

2021-11-12 15:29: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敏 通讯员 丁聪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持续发力,深入开展违规电动三轮四轮车整治工作,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净化道路交通环境贡献力量。

  在该街道统筹安排部署下,各小区出入口安保人员每日坚守岗位,利用“小喇叭”播放关于中心城区违规三轮、四轮车限行管理的相关音频,对小区居民进行宣传劝导,守好违规车辆上路的第一道“防线”;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小区,加大宣传力度,发放“明白纸”,主动为居民讲解限行政策、限行区域范围、挂牌所需凭证等相关信息。

  此外,在违规电动三轮四轮车临时停放点,该街道的工作人员则持续做好车辆接收、维护、领取工作。据了解,在该街道接收的三十余辆违规车辆中,无一出现损坏、剐蹭情况,全部安全交回居民手中。

  下一步,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将在宣传劝导的基础上,继续帮助更多符合挂牌条件的居民挂上牌、骑上路,在保证交通秩序的前提下,让群众的出行更加安全、便捷。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