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整改!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2021-12-01 19:1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韩佩轩 郭月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佩轩 通讯员 郭月月 德州报道

  11月28日上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对前期德州市创城办督导过程中发现的新城市花园、嘉诚东郡相关问题整改及“回头看”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对存在问题高标准迅速整改到位,举一反三,推动全街道创城工作加压升温,切实提高创城工作质效。

  “前期,针对新城市花园存在的问题,已经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进行整改,但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停车秩序等方面仍存在整改不到位现象,我们将高标准快速整改到位!”新城社区党总支书记李会元说。

  针对嘉诚东郡、新城市花园存在的散落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僵尸车辆、车辆占用消防通道、楼道内杂物堆放、“四分法”垃圾桶、飞线充电等问题,宋官屯街道组织工作人员联合物业保洁人员对小区内堆积杂物、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整治,将楼道内杂物进行清理;对小区绿化带内垃圾杂物进行彻底清理,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物业组织施工队伍对损坏的基础设施进行修缮。施划停车位线,合理增设停车位,改善停车秩序。购置四分法垃圾桶200余组。

  同时,宋官屯街道加强创城宣传,组织志愿者在小区内及沿街,发放《德州市民文明手册》,清理路面、绿化带内的垃圾杂物等,将停放不规范的非机动车推进停车线,号召居民及商户从身边小事做起,提高个人文明素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下一步,宋官屯街道将坚决保持常态化、高标准工作状态,直面工作中的短板和问题,真抓实干,压实任务,明确责任,坚决杜绝问题反弹,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聚强大合力。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