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益暖童心”公益班开课啦!

2021-12-11 14:57:29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苏秀 德州报道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环境,使辖区内儿童快乐成长,丰富儿童知识,增强儿童智力基础,12月4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联合清大教育在十二里庄管理区开展“益暖童心”项目公益班开课活动。

  活动中,授课老师通过互动活动帮助孩子们快速拉近距离并进入课程。随后,老师使用记忆卡片带领孩子们进行认识物品、对特定物品做动作、串联编讲故事等课程,很好地锻炼了孩子们的专注力和创造性。

  据了解,该项目在接下来一年的时间里,将围绕幼儿全脑、家庭教育、家风、身心健康等方面,为十二里庄社区辖区儿童及监护人提供科学化、系统化的关爱服务。每月至少开展4期固定活动,每期受益儿童及监护人不少于30人,同时将不定期开展线上活动,帮助青少年养成科学用脑的习惯,高效地投入到日常学习,为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