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在行动!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2021-12-20 19:33: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观博 通讯员 丁聪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顺利开展,12月20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经开区兆光商贸城周边街巷、七星街、董子文化街沿街门市等重点区域的“门前五包”、停车秩序等进行集中整治,并开展烟头捡拾行动。经开区综合执法部、交警二大队等部门及街道志愿者近20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行动分工明确,各部门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城管执法队员走进沿街商铺,查看“门前五包”落实情况,对落实不到位的商户开展劝说教育,协助商户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的物品进行清理;交警人员针对不按规定停放的机动车,对车主进行教育引导,积极争取理解与支持,督促车主严格按照划定的停车位规范、有序停放;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手拿长夹、垃圾袋,捡拾路面、绿化带、砖缝中的烟头和垃圾,维护小区周边环境卫生整洁,同时,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摆放整齐,进一步规范了停车秩序,也保证了畅通的居民出行环境。

  下一步,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将重点针对“易反弹”问题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为营造良好公共秩序环境提供保障。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