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点亮梦想!德州经开区开展希望小屋困境儿童关爱行动

2022-02-22 21:3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见习记者 李斯潼 通讯员 陈宝滨 董运 德州报道

  2月22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工委联合长河街道办事处、爱心企业德州市洛泰商贸有限公司走进郭家庵小区开展希望小屋困境儿童关爱行动。依托原有住房打造独立空间,进行规划、设计、装修,配备必要家具和学习生活用品,改善生活与学习环境,提升困境儿童的学习生活环境,丰富精神生活。

  在郭家庵小区,爱心企业人与儿童监护人认真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及生活状况。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物品包括床、床垫、三门衣柜、学习桌、学习椅、学习台灯和书包。“希望小屋”项目围绕“聚焦建设‘希望小屋’,关爱贫困家庭孩子成长”这一主题,主要针对贫困家庭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 8 至 14 岁儿童,以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为主。在小屋建成后,经开区将配套志愿者跟踪陪伴,持续关心关爱小屋儿童,促进实现从“小屋焕新”到“精神焕彩”的转变。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