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织密疫情防护网 筑牢健康守护线

2022-03-11 19:15: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见习记者 李斯潼 通讯员 管立平 颜璎春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疫情办启动应急机制,对近期所涉及中高风险、重点地区入(返)德人员进行自下而上的全面排查、随访检测、集中管控工作,确保全面覆盖、不漏一人,并对重点场所进行定期消毒杀菌。

  长河街道疫情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丝毫不放松,压实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宣传车、喇叭等方式广泛宣传到位,教育引导社区居民主动报备,确保不漏一人。

  此外,长河街道积极落实社区干部和网格员逐村(社区)逐单位开展排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积极接种新冠疫苗。街道疫情办要求各社区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以实际行动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