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网格办召开网格划分工作会议

2022-03-11 19:1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 王君 见习记者 李斯潼 通讯员 杨逸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网格办召开网格划分工作会议,街道相关工作负责人、网格办及各管理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精神,对网格划分提出新要求,以500-600户/网格作为划分标准,商业住宅密集区可提高到500-1000户/网格。同时,还要求各管理区要以新标准开展工作,将前期上报的148个基本网格进行压缩整理。

  会议强调了基本网格对于社区工作的重要性,基本网格的划分与确定对未来的社区工作有极大的推动和辅助作用。新网格打破了以往以村级为单位的划分模式,以31个社区为基础,涵盖了办事处辖区内原住村、商住小区及沿街门市,充分扩大网格的覆盖面,提高网格工作的效率。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会积极投入到该项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