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将核验全员核酸检测情况 未参加不得出入公共区域

2022-03-22 13:2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赵庆川 德州报道

  3月21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关于对全员核酸检测情况进行核验的通告》,将于3月22日18时起,对全员核酸检测情况进行核验。

  广大市民朋友们:

  按照市委疫情防控指挥部总体部署,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于2022年3月21日7:30至22:00;3月22日7:30至18:00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为全面排除疫情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区党工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3月22日18时起,有关部门单位将对全员核酸检测情况进行核验,对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开始前持有24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我市任何一家核酸检测机构检测报告的,视为已参加本轮全员核酸检测;对按政策规定应当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但未进行检测的人员,将不得出入各住宅小区等公共区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自觉主动到就近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统筹疫情防控和

  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3月21日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