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集中整治“一店多牌”

2022-04-19 22:03: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见习记者 韩松 通讯员 吴玉娟 张萌 化安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市容管理,4月15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联合德州市城市管理局经开分局长河执法大队,依法对天钰街沿街门店“一店多牌”进行了集中整治,扎实推进“门前五包”责任落实,确保沿街店铺整洁美观、秩序井然。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向沿街商户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此次行动共动用吊车1台次,执法队员13人次,依法拆除10余处违规广告牌。

  依托“门前五包”管理台账,执法队员进行动态跟踪管理,要求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中及时发现、登记新增店铺,及时向新增店铺责任人发放并张贴《德州市“门前五包”责任书》。连日来,长河街道联合执法大队对辖区内新增店铺逐一走访,共计发放80余份“门前五包”责任书。对小杨庄街、天钰街等重点区域开展集中整治,重点清理店外经营、乱摆乱放、乱贴乱画等问题。

  下一步,长河街道将继续以“门前五包”工作为抓手,对“一店多牌”的行为,及时发现、及时制止,积极推动责任落实,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和谐、安全、有序、畅通的城市环境。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