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宣传进社区 德州经开区为社区干群献上文明创建“精神大餐”

2022-05-13 22:1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见习记者 贾甜玮 通讯员 高春霞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力度,激励辖区居民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去,5月12日下午,德州市“我为创城做贡献”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八里庄社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为社区干部群众献上文明创建“精神大餐”,活动共4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

  宣讲现场,来自德州市不同岗位战线的7名宣讲员,围绕“我为创城做贡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现实故事、快板、山东快书等形式,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创城志愿者无私奉献和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以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城市面貌和百姓生活带来的显著变化。德州市第二职业中专韩涛表演的《文明趣事儿》,用山东快板的形式向居民宣传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提醒市民佩戴安全头盔出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长河街道八里庄社区居民进一步感受到“创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了解“创城”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本次活动激励社区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创城”活动中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为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