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落实减排措施 乐陵停产26家商混企业

2017-01-05 17:3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1月5日讯(通讯员 刘敏 魏建功)为切实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乐陵市采取超常措施,狠抓落实、强化监督,市政府主要领导及环保执法等主要负责人,深入全市商混企业、扬尘企业、化工、工地等处,实地察看企业对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确保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截至目前,该市已对26家商混企业、有限公司、工地进行了停产。

  德州中联混凝土有限公司乐陵分公司,是一家年生产能力38万方的商混企业。2016年以来,投资440万元配齐了环保设施,洒水车、雾炮喷淋系统、在线监控系统、防风抑尘墙等一应俱全,全部达到了商混企业的环保标准。接到全市重污染天气一级响应通知后,公司迅速采取了应对措施。

  “接到减排通知,我们第一时间按要求及时停产,增加喷淋次数,增加洒水车对厂区的洒水次数,增加炮式喷雾次数,在线监控设施24小时不间断对空气质量进行监控。通过以上减排措施,最大程度降低了粉尘的排放,真正把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各项措施落到了实处”。德州中联混凝土有限公司乐陵分公司生产副总赵荣生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速 信息平台2月底上线

    33333.jpg

    记者从5日召开的德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日,《德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审议通过,开启了德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新阶段。此外,公共信用信息平台计划于今年2月底前完成平台建设,系统上线运行,5月底完成一期20个部门的数据归集,开展县级信用示范建设和市直重点领域示范建设。 [详细]

    2017-01-05:大众网
  • 富士康将进驻德州!打造智能小镇

    W020170105520669700444.jpg

    1月5日,德州市人民政府与富士康科技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暨自然生态会展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富士康科技集团天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傅富明,副市长许绍华,市政府秘书长刘长青出席。 [详细]

    2017-01-05:德州广播电视台
  • 扩散!德州今天12时起暂时终止机动车限行

    u=4009416168,1451323680&fm=21&gp=0.jpg

    记者从德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获悉,目前,我市空气质量已明显缓解,为方便公众出行,经请示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领导小组同意,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从1月5日12时起,暂时终止机动车限行的应急响应措施。其他应急响应措施维持不变。 [详细]

    2017-01-05大众网
  • 温情腊八 德州高速滞留司机吃上免费饭喝上热乎水

    1111111111.jpg

    “来热水了!”1月5日上午,听说又来人送水送饭了,司机刘师傅提着暖瓶和水杯就下车狂奔了起来。原来,由于最近几天雾霾严重,德州辖区内的高速公路收费站持续封闭,导致大批车辆滞留不前。1月5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为了让滞留的卡车司机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德州市救助管理站在德州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的帮助下,为司机们送来了方便面、面包、饼干和热水等救助物品。 [详细]

    2017-01-05:大众网
  • 德州市国税局窗口“实名办税”正式试运行

    为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推行实名办税的意见》,规范全省税务部门实名办税工作,全面推进办税便利化改革,加快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为此,山东国家税务局、山东省地方税务局决定自2017年1月1日起在全省部分范围内试运行实名办税。 [详细]

    2017-01-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