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活动

2017-03-22 18:0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3月22日讯(通讯员 赵玲)2017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乐陵市水务局,以大力践行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以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为主要任务,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

  乐陵市水务局订购由水利部水情教育中心设计承办的节日宣传画200套,水政执法人员将宣传画发放到盘古工业园,威格尔集团等大型企业和居民小区;为他们宣讲水法知识,让他们知法懂法用法。

  下午,全局开展学习宣传画内容活动,水务局六楼会议室由水政科长为全局职工宣读,主要学习水利“十三五”工程重要任务及防洪抗旱减灾等重要知识。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大家认识到水法知识是长期学习的需要,更要树立持之以恒,长期学习的思想,加强水务业务知识的学习,有助于增长业务知识,增强依法执政的能力。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像抓经济建设那样抓党风廉政建设

    timg.jpg

    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我国经济建设突飞猛进地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的作用越来越凸显。改革开放以来的实践证明,如果在经济建设中不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就人心难定,社会难稳,国家难安,经济建设就很难顺利进行,党和政府必须要像抓经济建设那样抓党风廉政建设。 [详细]

    2017-03-22:大众网
  • 德州严格落实整改环保部空气质量专项督查问题

    11111.jpg

    3月22日,德州市落实环保部空气质量专项督查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部署开展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立即行动,确保整改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松岩,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出席会议。 [详细]

    2017-03-22:大众网
  • 德州市纪委监察局集中公布纪检监察网络举报方式

    QQ图片20170322141049.jpg

    3月22日,德州市纪委监察局召开新闻发布会,统一公布德州市纪检监察机关网络举报受理平台的网址、网络举报平台二维码。 [详细]

    2017-03-22:大众网
  • 开门红!今年前两月德州市金融存贷款持续双增

    u=2699733705,2008559131&fm=23&gp=0.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统计部门获悉,今年1-2月份,德州市金融系统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服务转型升级,加大金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切实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德州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资金保障。截至2月末,德州市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为3011.82亿元,较上月增长61.34亿元,增幅2.08%,较年初增加143.19亿元,同比多增5.15亿元。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为1732.25亿元,较上月增加23.94亿元,增幅1.40%,较年初增加72.46亿元,同比少增3.67亿元。 [详细]

    2017-03-22:大众网
  • 2016年德州市社会物流总额达12868.7亿元

    物流业是融合运输、仓储、货代、信息等产业的复合型服务业,是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物流业发展程度已经成为国家或地区现代化水平与综合竞争力的衡量指标之一。[详细]

    2017-03-2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