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铁营镇组织村民代表施工现场参观座谈

2017-04-27 19:5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4月27日讯(通讯员 赵磊)“这回看了真是放心了,上次我来看的时候还没出来地面呢,这回都建的这么高了!”,“这真是赶上好时候了,有社区,有学校,有医院,有公园,以后马颊河再建好了,真是不敢想还能住上这么好的房子!”前来参观的村民代表们不停的与工作人员交流着,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对搬入社区充满了期待,对幸福生活充满了信心。

  为便于广大村民更加直观的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质量,了解小城镇的建设内容及发展方向,4月27日,铁营镇组织第二轮村民代表深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项目现场参观座谈。活动分两部分进行,铁营镇、乐华公司、项目管理公司、监理公司、施工单位负责人与村民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并对工程质量做出了郑重承诺。

  会议结束后,村民代表先后参观了社区、学校、人民公园及卫生院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工程概况及建设进度的介绍,并通过实地察看钢筋、保温板等建筑材料,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质量。

  据悉,项目全部竣工后,可极大的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农民生活质量,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百姓心中的安居乐业梦。今后,铁营镇还将陆续组织村民代表参观活动,让群众全程参与到建设幸福家园的工程当中,邀请广大村民对项目质量进行全程监督。我们将尽全力确保工程如期竣工投入使用,让群众放心,让百姓满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6感动德州十大人物揭晓 向他们致敬!

    11111.jpg

    4月27日,“2016感动德州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在德州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现场揭晓了感动德州十大人物名单。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市政协副主席崔书强出席。 [详细]

    2017-04-27:大众网
  • 德州督查检查78家学校食堂 提出整改意见193条

    timg.jpg

    近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市教育局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直奔现场的形式,对全市范围内大中小学校、幼儿园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共督查78家学校,提出整改建议193条。[详细]

    2017-04-27:德州日报
  • 省级社区社会工作试点单位名单公布 德州3社区入选

    u=3167627242,502937928&fm=23&gp=0.jpg

    4月26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全省有50个社区入选省级社区社会工作试点单位,其中包括我市德城区新湖街道青龙桥社区、临邑县恒源街道八里社区、临邑县邢侗街道凯旋社区等3个社区。[详细]

    2017-04-27:德州日报
  • “五一”期间德州两站增开11列临客

    u=3203714872,554255986&fm=23&gp=0.jpg

    为应对“五一”小长假客流高峰,德州火车站加开6列临时列车,京沪高铁德州东站加开5列动车。[详细]

    2017-04-26:德州日报
  • 五一黄金小假期来临 德州市呈现出游热状态

    每年“五一”黄金小长假都是旅游的高峰期,春暖花开,温度适宜,许多人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出游。大众网记者通过采访获悉,今年“五一”德州市旅游市场依旧火热,由于假期时间较短,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短途旅行,德州周边的一些旅游景点最为火热。 [详细]

    2017-04-2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