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大会召开 乐陵26个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2017-05-04 16:3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程吉童

5月4日,德州市召开纪念中国共青团建团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大会(撒伟 摄)

  大众网乐陵5月4日讯记者 程吉童 通讯员 潘学飞)5月4日,德州市召开纪念中国共青团建团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大会,表彰了2016年度德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团员(团干部)”等331个先进集体和个人,大众网记者经梳理发现,其中涉及到乐陵市的有26个。

  会上,德州市委副书记刘贵堂代表德州市委,向全市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广大青年一定要牢记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刘贵堂要求,广大青年作为德州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的生力军,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争当志高志远的先锋;要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争当求学求知的表率;要苦干实干、奋发有为,争当创新创业的标兵;要锤炼品格、砥砺精神,争当尚德尚美的楷模。

  刘贵堂强调,共青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年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党建带团建”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和改善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领导,支持共青团按照法律和章程依法、自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抢抓今年共青团改革的重大机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6月底前制定完成改革方案并及时启动改革。全市各级团干部要牢固树立“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的工作理念,真心实意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努力做“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团干部。全市广大青年要以“五四”精神为鞭策,珍惜青春年华,勇担时代重任,以自己的热情、智慧和汗水,共同开创德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未来!

  共青团德州市委书记王成主持会议并讲了贯彻落实意见。

  附: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乐陵部分)

  “德州市十大杰出青年”名单(1)

  巩书凯 德州艺点意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

  “德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名单(4)

  乐陵市铁营镇

  乐陵市郑店镇

  乐陵市大孙乡

  乐陵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德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名单(8)

  乐陵市房产管理中心

  乐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乐陵市法院

  乐陵市中医院

  国网山东乐陵市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

  亚萨合莱国强(山东)五金科技有限公司

  乐陵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乐陵市国家税务局

  “德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名单(7)

  刘蓉 乐陵市杨安镇中心中学教师

  李丹丹 乐陵市丁坞中学学生

  刘佳林 乐陵市实验中学学生

  孙梦 乐陵市第二中学教师

  苑晓飞 乐陵市第一中学教师

  张森 乐陵市第一中学教师

  王忠浩 乐陵市黄夹中学学生

  “德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5)

  吴慧杰 乐陵团市委少先队总辅导员

  李静 乐陵市花园镇团委书记

  周卫政 乐陵市实验中学团委副书记

  卞丽玮 乐陵市第三中学团委书记

  王帅 乐陵市胡家街道团委书记

  “德州市十佳乡镇团委书记”名单(1)

  边文剑 乐陵市寨头堡乡团委书记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青年三创联盟成立 助推青年圆梦创业

    1111.jpg

    5月4日上午,德州市举行青年三创联盟成立仪式暨共青团工作展示交流会。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市政协副主席马传先出席。 [详细]

    2017-05-04:大众网
  • 格瑞德:成立集团技术中心 瞄准高精尖推动创新转型

    111.jpg

    5月3日,在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洁净新风机组首席工程师王利君指着身边一台空调大小的设备,颇为自豪地告诉大众网记者,“你别看它个头小,往教室里一放,可以过滤超过99%的PM2.5,遇到重污染天气,中小学的学生们就可以正常上课了”。[详细]

    2017-05-04:大众网
  • 德州发布大风扬沙预报 浮尘天气持续到明晚

    下载.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台获悉,受蒙古气旋影响,目前德州已经出现浮尘天气,今天下午到夜间浮尘天气持续,明天上午开始出现平均风力4~5级,阵风7级的西北大风,有扬沙天气,并将持续到5日20时前后,请注意防范。 [详细]

    2017-05-04:大众网
  • 德州面向全国引进128名高层次教育教学人才

    下载.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教育局获悉,为提升全市教育水平,打造区域教育高地,德州决定通过公开选聘,面向全国引进128名高层次教育教学人才,其中,C 类以上高层次教育教学人才可优先申请专家公寓;在德州市自购首套住房的,给予30-50万元购房补贴。[详细]

    2017-05-03:大众网
  • "旗帜哥"邵建波为德州抗战老兵送上万元慰问金

    5月4日,中华民族抗战胜利博物馆馆长、中国好人"旗帜哥"邵建波与慈善总会副会长兼办公室主任史清洋一同来到德州市人民医院看望抗战老兵郑乐军,为他送上了1万元慰问金。[详细]

    2017-05-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