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开发区成高层次人才“强磁场” 4个月引进20余人

2017-05-15 14:3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5月15日讯(通讯员 贾鹏 段秀菲)“通过人才政策的宣讲活动,能够帮助我们企业对各项人才政策,比如说‘黄金30条、钻石19条’等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让各层次的人才都能够享受到政府推出的人才政策,同时我们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对我们招引高端人才也有很大的帮助。”5月12日,山东希成农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舒民说。

  乐陵经济开发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出台政策文件,积极构建人才政策支撑体系,形成“政策强磁场”,通过加大政策宣传,引导企业家更新观念,积极吸引高端人才,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

  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是以生产体育器材为主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在人才政策的扶持下,先后引进了 CTO、德州市“首席专家”师丹玮后,带领 11 人的团队,研发体感在线项目,先后完成了 35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 27 项,带头研发的科学健身馆、体感运动系列产品累计实现销售收入 9385.61 万元,为企业创造显著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同时,也推动企业实现了“线下实体”与“互联网+”的完美融合。并先后建成“国家体育用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认可实验室”等4个国家级研发平台。

  经济开发区集中力量对人才的引进出政策、建平台、优环境,今年以来,已建成与高校、科研院所长期合作的企业有40余家,累计引进高层次人才20余人,本科以上的人才达600余人,科技创新创业团队6家,研发技术成果10余件,发明专利50余项。人才的到来提升了企业的创新基础和能力,具备了承担实施省、市重大科技项目的能力,提高了企业的形象,有助于产品的销售,为我市经济发展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专项整治校车安全 系列行动持续至9月30日

    timg.jpg

    为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开展五大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依据《德州市校车安全“保底行动”实施方案》,市教育局联合市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局,自5月15日至9月30日,在全市开展校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详细]

    2017-05-15:德州日报
  • 德州:文明单位创城不力将被撤销称号

    u=728913858,3650758716&fm=23&gp=0.jpg

    近日,全市推进文明单位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召开。会上,记者了解到,德州将加大对文明单位的管理力度,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如果有单位不重视、相关任务落实不到位,将被取消文明单位申报资格;如果已是文明单位的话,还将撤销文明单位称号。 [详细]

    2017-05-15:齐鲁晚报
  • 德州退役士兵补助费登记进行中 截止时间5月30日

    u=2670952923,1706633562&fm=11&gp=0.jpg

    日前,山东省公布了《关于做好全省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的意见》,德州市民政局发布了市直补发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待安置期间生活补助费登记说明。 [详细]

    2017-05-12:大众网
  • 【百家诚信企业访谈】姚慧君: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DSC_1320.JPG

    5月12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80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德州学院馨苑餐厅经理姚慧君,她在访谈中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在经营过程中,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所采取的措施等内容。[详细]

    2017-05-12:大众网
  • 马常春:举全区之力推进文明创建

    “陵城区作为德州主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既承担着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任,又肩负自己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重担。 ”5月10日,陵城区委书记马常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陵城区将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举全区之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详细]

    2017-05-15: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