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低碳环保 乐陵一对新人举行浪漫单车婚礼

2017-06-05 16:2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程吉童

迎亲队伍整装待发。

迎亲队伍在路上格外拉风。

新郎新娘露出幸福的笑容。

  大众网乐陵6月5日讯记者 程吉童 通讯员 焦群超)今天是“六·五”世界环境日,为了宣传低碳环保的理念,6月4日上午,乐陵市的一对新人选择了低碳单车婚礼,近百名骑友组成自行车队迎亲。

  6月4日一大早,前来迎亲的近百名骑友统一穿着印有“我们结婚了”的接亲服装,骑着自行车,整装待发。在接亲途中,这支浪漫十足的车队所到之处都赚足了市民的眼球,大家一边报以赞许的目光和祝福的微笑,一边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与众不同的时刻。

  新郎小李告诉大众网记者,他跟爱人是因为骑车而相爱,所以很早就在策划和准备这场婚礼,豪华车队不是自己追求的风格,低碳环保的婚礼才是自己最喜欢的形式。他希望通过这场婚礼,以自己的行动去影响身边的人,将低碳环保的理念传递给所有人。

  “感觉这种方式既浪漫又环保,还不影响交通。”围观的市民张女士说,她当场就被这支特殊的迎亲队伍吸引住了,感觉新娘太幸福了。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