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余件器材!山东乐陵"友谊射箭"备战第十三届全运会

2017-07-11 16:5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程吉童

经中国射箭协会审定的靶纸,在中国只有友谊射箭一家可以做到。

包含多项发明专利的防震杆。

以高档镁铝合金为原材料的弓把。

友谊射箭自主研发生产的新六代复合材料弓片。

  大众网乐陵7月11日讯记者 程吉童)7月11日,距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仅剩47天,作为本届全运会射箭项目的独家器材供应商——乐陵市友谊体育器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友谊射箭)积极备战,提供了1万多件器材,同时,公司特意成立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服务保障团队也处于整装待发的状态。

  走进友谊射箭,深灰色的厂房,色调在沉稳中透露着厚重,如同一名隐士,默默地为我国射箭运动的推广和发展贡献着力量。作为接连服务了北京奥运会、南京第二届青奥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等多个重大赛事的企业,对于即将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更是当仁不让。今年4月份,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在进行公开、公平招标的过程中,友谊射箭凭借其独有的专业性,成为了本届全运会射箭项目的独家器材供应商,小到场地螺丝钉,大到箭靶、靶纸等1万多件器材,全部由友谊射箭提供。

  中标之后,友谊射箭便投入了紧张的生产环节。7月11日,友谊射箭销售经理王冰告诉大众网记者,按着此前与组委会签订的合同,友谊射箭必须在30日之内将所有器材运送到天津。为了如期完成任务,友谊射箭成立了由董事长刘士胜牵头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服务保障团队,负责器材的生产、备货以及包装等工作;全运会开幕前半个月,团队还要将运送到天津的器材进行安装调试;比赛过程中,团队全程服务,直到比赛结束才撤离。

  “通过参与国内外的各大赛事,首先是可以卖出产品,更重要的是得以借机宣传推广我们的品牌。”王冰说,在6月18日举行的全运会射箭项目测试赛中,友谊射箭所提供的器材,更是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和全运会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友谊射箭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加工、销售、赛事服务于一体的国内专业射箭器材集团化企业,拥有包括新六代复合材料弓片在内的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商标专利权,生产技术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是目前世界六大专业射箭器材生产商之一。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动员部署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

    1499681631441885.jpg

    7月10日,全市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全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动员会议部署,就有关重点工作明确责任、提出要求、作出安排。[详细]

    2017-07-11:德州日报
  • 德州检验检疫局组织开展进口食品安全社区行活动

    1111.jpg

    )“如何选购进口奶粉?”“如何选购进口肉类产品?”7月11日,德州出入境检疫局在天衢超市门前组织开展进口食品安全社区行活动,现场为广大市民讲解进口食品安全知识,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理性消费,更加关注进口食品安全。 [详细]

    2017-07-11:大众网
  • 德州完成200万平方米应急避难场所建设

    下载.jpg

    德州市人防办自受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急避难场所任务后,办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了创城工作推进大会,明确责任,确保建设任务的完成。 [详细]

    2017-07-10大众网
  • 德州“国学小名士”经典诵读电视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11111.jpg

    7月10日晚,德州市第四届“国学小名士”经典诵读电视大赛颁奖典礼在德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景文新,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璞平,德州市政府副市长董绍辉,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吕永忠等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详细]

    2017-07-11:大众网
  • 万余件器材!山东乐陵"友谊射箭"备战第十三届全运会

    7月11日,距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仅剩47天,作为本届全运会射箭项目的独家器材供应商——乐陵市友谊体育器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友谊射箭)积极备战,提供了1万多件器材,同时,公司特意成立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服务保障团队也处于整装待发的状态。 [详细]

    2017-07-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