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口日 乐陵铁营镇建筑工地送健康

2017-07-12 10:2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医务人员免费为一线建筑工人进行血压测量等健康检查。

  

  医务人员免费向建筑工人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乐陵7月12日讯通讯员 张盼盼)7月11日,正值世界人口日,乐陵市铁营镇计生站联合卫生院,在兴隆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开展了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免费义诊及宣传活动。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免费为一线建筑工人进行血压测量等健康检查,并提出了饮食要清淡、合理休息、适时锻炼等有针对性的健康提议,同时,免费向建筑工人发放《流动人口健康须知》、《高血压预防病防治知识》、《预防肠道传染病》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免费发放计生用品100多盒。

  下一步,铁营镇将围绕“人口流动·健康同行”开展一系列的“送知识、送健康、送清凉”等活动,惠及全镇多个建筑工地上千名建筑工人。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日入伏,德州高温“烧烤模式”将持续至周末

    22.jpg

    今天德州市正式入伏,进入一年中最热的时段。天气也是非常应景,高温闷热持续,湿度在60%以上。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部门获悉,预计未来三天,德州市最高气温将达36以上,天气高湿闷热,市民外出或者户外活动时要做好防范措施。 [详细]

    2017-07-12:大众网
  • 公交女司机46度高温下流着汗开车 自称“习惯了

    W020170711712520982386_副本.jpg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预计11-13日德州最高气温将升至37度以上,14日最高气温可达36度。高温天来袭,当大多数人选择待在室内时,仍有一批劳动者坚守在户外工作岗位上,他们中有高速巡警、120急救人员、公交司机,也有建筑工人、外卖小哥等等,阳光下,他们恪尽职守,默默奉献,唯有额头上的汗水、湿透的衣服,在无声地诉说着他们为保障城市运行和市民生活付出的一切。 [详细]

    2017-07-11:大众网
  • 高温天快递小哥一天喝5斤水 他说派送的是责任

    W020170711657253448602_副本1.jpg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预计11-13日德州最高气温将升至37度以上,14日最高气温可达36度。高温天来袭,当大多数人选择待在室内时,仍有一批劳动者坚守在户外工作岗位上,他们中有高速巡警、120急救人员、公交司机,也有建筑工人、外卖小哥等等,阳光下,他们恪尽职守,默默奉献,唯有额头上的汗水、湿透的衣服,在无声地诉说着他们为保障城市运行和市民生活付出的一切。[详细]

    2017-07-11:大众网
  • 德州动员部署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

    1499681631441885.jpg

    7月10日,全市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全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动员会议部署,就有关重点工作明确责任、提出要求、作出安排。[详细]

    2017-07-11:德州日报
  • 德州检验检疫局组织开展进口食品安全社区行活动

    1111.jpg

    )“如何选购进口奶粉?”“如何选购进口肉类产品?”7月11日,德州出入境检疫局在天衢超市门前组织开展进口食品安全社区行活动,现场为广大市民讲解进口食品安全知识,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理性消费,更加关注进口食品安全。 [详细]

    2017-07-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