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朱集镇“三区三提”推动镇域发展

2017-08-03 11:1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8月3日讯通讯员 贾鹏 周宁宁)乐陵市朱集镇统筹产业布局和镇域规划,以镇区、景区、园区为重点,优服务、提形象,增实效,不断优化经济布局,打造朱集产业升级版,助力朱集经济更强、环境更优、品牌更响、百姓更富、生活更美。

  中心镇区服务设施提质改造。结合镇区规划,计划实施朱集街区改造、镇域路网暨沿河景观带建设、商业古街建设三大项目,完善镇区旅游、商业服务设施,致力于建设集宜居、行政、商务、旅游功能于一体的新镇区,打造镇区综合服务中心。

  旅游景区综合形象提档升级。结合旅游专题规划,重点实施景区硬件设施提升及综合宣传、枣乡人家综合提升(暨枣林休闲体验公园)、温泉度假村、徐福东渡文化产业园(暨枣神赐福园)、特色小镇发展规划建设等五大项目,加大旅游配套设施建设,吸引知名旅游大企业参与,充分挖掘文化旅游元素,增强旅游服务接待能力,提升旅游景区档次,争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目前,景区硬件设施提升及综合宣传、枣乡人家综合提升两大项目正在建设中。

  北部园区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结合镇域总体规划,重点实施“南枣北林”战略(京南林海项目)、现代农业示范园、红枣加工交易市场、乐三路北延等四大项目,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建设,积极建设现代林业、农业、工业示范园区。目前,京南林海项目、红枣加工交易市场项目正在建设中。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内首个宫颈癌疫苗上市,德州接种全国第一针!

    97676693547560665968QN1D864SouthEast.jpg

    国内首个获批的预防宫颈癌的HPV疫苗昨日起正式上市供货。8月1日,医护人员展示的已到达德城区广川街道卫生门诊的HPV宫颈癌疫苗,7月31日下午该门诊为市民接种了全国第一针。[详细]

    2017-08-02:新锐大众
  • 台风“海棠”入鲁 德州即将开启“暴风骤雨”模式

    read_image.jpg

    随着台风“海棠”入鲁,德州也受到了波及,开启暴风骤雨模式。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部门获悉,目前齐河已出现雷电和降雨,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全市将有雷电活动,并伴有7级大风,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雨。为此,德州市气象台于今日13时06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请广大市民随时注意天气变化,注意防范。[详细]

    2017-08-02:大众网
  • 德州公立医院改革 27家医院建立法人治理结构

    500510556.jpg

    8月1日,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包括德州市人民医院、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德州市中医院等在内的全市27家公立医院均在上月底建立健全起法人治理结构,新的管理运行机制将增强公立医院的发展动力和活力,并提高公益服务的质量和水平。[详细]

    2017-08-02:大众网
  • 德州长河公园“姐妹花” 用贴心服务温暖景区游客

    1111.jpg

    “姐姐,我朋友的腿碰破了,给我个创可贴吧。”“闺女,我的钥匙好像落这了,带我去失物招领站看看吧……”8月1日下午,暴雨冲刷过的长河公园清新怡人,蓝天白云下,任莺和管静正在服务站门前时刻准备着为市民游客提供服务。[详细]

    2017-08-02:大众网
  • 德州市中医院服务站升级 市民就诊安心又暖心

    “您好,请问需要什么帮助?”德州市中医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点的工作人员正在接待前来就诊的病人,德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德州市中医院积极响应号召,尤其是今年5月份市卫计委创建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之后,医院迅速行动,按照有关要求,升级文明服务,及时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让前来就诊的病人能安心又暖心。 [详细]

    2017-08-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