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朱集镇三着力扎实推进统战工作

2017-08-04 11:3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8月4日讯通讯员 贾鹏 周宁宁)今年以来,乐陵市朱集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统战工作,不断夯实统战工作基础,深入推进全镇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着眼大局。该镇充分发挥统战联系广泛的优势,把统一战线力量注入到贯彻全镇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将统战委员、统战干事的精力集中在精准脱贫、服务发展及建设特色小镇等中心工作上来,全力推动地方建设。目前,帮扶扶贫、红枣、旅游等重点项目8个。

  着重创新。该镇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深入挖掘统战资源,创新工作形式上下功夫,在当地知识分子、专业技术人才和社会各界人士中挖掘党外代表人士,开展交流座谈,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的智慧助力统战工作。目前,已统计入库党外代表人士20余人,开展专题座谈3次。

  着意人力。该镇成立经济商会,充分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等党外先进人士在统战工作中发挥作用,助力朱集镇经济社会发展。目前,已吸纳乐飞、皇明等4家企业、合作社负责人担任市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并通过金融、旅游、电商等项目助力精准扶贫。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市供水总公司文明服务 办事效率获市民点赞

    W020170803703807337651_副本.jpg

    “您好,请问您的户主名是什么?哪个小区?几单元哪一户?”在德州市供水总公司营业处,这样的询问声音此起彼伏持续不断。这是德州市供水公司营业处的工作人员在帮助来访市民查询用水情况。自德州市打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以来,德州市供水总公司依托服务品牌建设,健全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实行精细化、精准化服务,简化了办事程序,提高了办事效率。 [详细]

    2017-08-03:大众网
  • 尹林霞:“无游戏不教学”的女老师

    W020170803415222846873.jpg

    8月3日,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青年联合会、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推出的《青·开讲 我的青春我的梦——德州青年最美故事分享》栏目第十四期开讲,德州市青少年宫幼儿园团支部书记尹林霞做客大众网演播室。[详细]

    2017-08-03:大众网
  • 德州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后备教师2036名

    u=2176534966,624444187&fm=26&gp=0.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教育局获悉,根据德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下达2017年度招聘后备教师计划的通知》精神,2017年德州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后备教师2036名。 [详细]

    2017-08-02:大众网
  • 国内首个宫颈癌疫苗上市,德州接种全国第一针!

    97676693547560665968QN1D864SouthEast.jpg

    国内首个获批的预防宫颈癌的HPV疫苗昨日起正式上市供货。8月1日,医护人员展示的已到达德城区广川街道卫生门诊的HPV宫颈癌疫苗,7月31日下午该门诊为市民接种了全国第一针。[详细]

    2017-08-02:新锐大众
  • 德州出炉创业基地园区管理办法 为大学生搭圆梦舞台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大学生是最重要的就业创业群体,推动大学生创业平台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近日,《德州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园区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正式实施。市人社局负责人就有关情况答记者问。 [详细]

    2017-08-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