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廉洁文化进校园

2018-05-08 09:3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敏 齐月娇

  大众网德州5月8日讯通讯员 刘敏 齐月娇)日前,乐陵市实验中学百余名师生齐聚“廉味课堂”,认真听取该市纪委工作人员为大家所做的廉洁文化专题辅导报告。这是该市“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一。

  当日,该市纪委、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还为该校师生送去了200余册《廉洁教育读本》。据悉,自今年3月份起,该市纪委联合教育局,开展“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年”系列活动。活动将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相融合,通过召开廉洁教育主题班会、讲廉洁故事、创办校园廉洁文化长廊、组织师生代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以清风化雨、耳濡目染的方式,在广大师生心中筑起一道廉洁文化墙。

  截至目前,该市共有23所学校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廉洁教育活动。“构建良好的校园廉洁氛围,不仅对师风师德建设及学生正确价值观的树立都大有裨益,同时还可以通过“小手拉大手”,让廉洁正能量浸润每一个家庭。”该市实验中学校长郭观胜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