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泰山集团入选山东省科技教育基地

2018-05-21 10:1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敏 徐梦弟 周萍

  大众网德州5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敏 徐梦弟 周萍)近日,山东省科技厅网站发布了“山东省科技教育基地拟认定名单公示”,乐陵市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据了解,山东省科技教育基地是集科学技术知识宣传普及,先进生产技术、工艺流程介绍,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机构。科教基地纳入科技创新基地管理范围,享受省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激励政策及国家、省公益性科普事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并在承担省级以上重大科技创新任务,承办科技活动周、科技下乡等活动,建设网上科教基地方面获得鼓励支持。对活动效果好、宣教作用明显的科教基地,省科技厅还将给予重点支持。

  该基地的成功获批将在推动乐陵市科技教育常态化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并将进一步拉动乐陵市旅游业的发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