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西段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实现“一村一策”

2018-06-21 09:0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翠鑫

  大众网德州6月21日讯通讯员 王翠鑫)6月19日,乐陵市西段乡工作人员利用农贸集市时间,在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清产核资明白纸,向群众宣传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事项,为群众解疑答惑。

  乐陵市西段乡按照乐陵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为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完成,制定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乡长、副书记任副组长,班子成员、管区书记任成员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以管区为单位,组织精干力量,按照“先易后难、一村一策”的原则,进行稳步推进。

  截至目前,该乡已完成了村级动员工作,并召开了第一次村民代表大会,预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将于12月底前全面完成。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