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铁营镇人民公园竣工验收

2018-06-21 09:1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卢文祥

  大众网乐陵6月21日讯通讯员 卢文祥)近日,乐陵市铁营镇人民公园顺利竣工验收,至此铁营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项目路桥工程、绿化工程、亮化工程、美化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全部完工。“人民公园建成了,我们终于有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以后可以组织村民到这里跳跳广场舞了。”小张村党支部书记张绍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悉,铁营镇人民公园是铁营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项目基础设施的重要部分,总投资558.71万元,总用地面积46640㎡,绿化覆盖面积25173㎡,绿地率达54%,整体以观景亭为中心,拱桥、平桥及汀步三处景观轴线贯穿形式各异的主题广场及入口广场。这里将是铁营镇群众休闲娱乐和举办各种活动的好去处,铁营镇2018年乡村振兴舞林大赛第二季也将在此举行。

  铁营镇人民公园的竣工验收,标志着铁营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项目进入了最后的冲刺期,新社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卫生院建设都进入了最后的内外墙的装修阶段,一个美丽的生态新城已沿着马颊河畔拔地而起。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