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西段乡开展第29个世界人口日主题街市活动

2018-07-10 18:3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乐陵7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洪舰)2018年7月11日是第29个世界人口日,今年世界人口日的宣传主题为“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

  为迎接第29个世界人口日的到来,2018年7月10日上午,西段乡开展了以“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为主题的街市活动,活动中我们提供了政策、技术咨询服务,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每位群众,同时,我们向群众免费发放了优生优育宣传页、叶酸和避孕药具。此次活动,我们共发放宣传页130余份,叶酸20余盒,避孕药具60余盒。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世界人口日”及现行计生政策在群众中的知晓度,提高了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满意度。接下来,西段乡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