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实验中学铁营分校投入使用

2018-09-03 15:0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磊

  大众网乐陵9月3日讯通讯员 赵磊)9月3日,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已经到来,熊孩子们都背起书包上了学堂。而在乐陵市铁营镇,提到孩子的教育,很多人都会想到纬三路边上的新校区。经过精心的筹备和建设,日前,备受关注的乐陵市实验中学铁营分校正式投入使用。首批入校的600多名师生走进新校园、踏进新教室,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生活。

  新的校舍,新的设备,新的学习环境,也让不少来送孩子上学的家长充满了期待。“这学校太好了,俺真没想到在镇上都能在这么好的学校里上学。”一位送孩子上学的家长激动的说。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力量,提高学校教育水平,我们与市重点中学实验中学联合办学,通过教师交流的方式,引进实验中学先进的教学方法和管理经验,让铁营镇的孩子们在镇上就能享受到市重点中学的教学水平。”铁营分校校长孙校长说。

  据了解,该校总投资5689万元,于2017年3月启动建设,学校规划总用地面积47189.0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568.33平方米,建有小学教学楼、初中教学楼、初中综合楼、餐厅、宿舍楼、标准化操场等,可满足中小学48个班的正常教学和使用需要。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