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首家社区工会联合会诞生

2018-11-05 08:5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健

  大众网乐陵11月5日讯通讯员 张健)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造新时代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乐陵市总工会积极推动工会组织体系向社区延伸,努力拓展服务职能,参与社区社会管理,以更开阔的思路、更得力的措施服务于全市工作大局,服务于广大职工群众。经过精心筹备,乐陵市市中街道龙山社区工会联合会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于2018年11月1日在龙山社区会议室隆重召开。

  会议由市中街道办事处人大主任王玉善主持,共有近5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乐陵市委远教中心主任张正浩出席并致辞,市总工会副主席任爱鲁、组织部部长吕桂莅临指导了本次会议。

  会上,龙山社区书记刘书振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讨论通过了《社区工会联合会选举办法》,并经全体参会会员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龙山社区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刘书振同志当选龙山社区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主席,这标志着龙山社区工会联合会的正式成立。

  乐陵市总工会副主席任爱鲁同志向龙山社区工会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龙山社区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提出新的要求。任爱鲁希望社区工会联合会要围绕城市社区“大党建”工作格局,增强社区工会联合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让工会工作延伸到社区每个角落,努力打通服务和联系职工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