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中街道加大税源普查工作力度

2018-12-10 14:3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吴霞

  大众网德州12月10日讯通讯员 吴霞)为进一步加强税源管理,全面掌握街道税源实际情况,完善税源信息,确保税收应收尽收。自11月8日全市税源普查工作启动以来,乐陵市中街道党工委迅速响应,积极推进,工作进展有序、成效显著。

  发动线下宣传,通过电话、走访、拉横幅、发宣传页等方式通知普查企业按时到税源普查办公室进行填写《园区、乡镇(街道)税源普查情况统计表》;发动线上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新闻信息等媒体方式进行信息推送,编发微信公众号专题文章,列明普查内容、时间地点、咨询电话等信息,公开咨询电话,让被普查全面了解此次普查工作的相关内容,扩大宣传的覆盖面,从而起到更好的效果。同时,也让普查企业真正了解此次普查的目的和意义,从而达到自愿接受普查、积极响应普查、认真完成普查的效果。

  同时,市中街道还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分工,根据企业密集度、区域范围等划分普查区域,分人分片进行广泛宣传和摸底,普查过程采取集中时间、集中力量的形式,统一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实效。对不配合阻挠普查工作的单位及个人,及时报告、及时处理。

  目前,已完成普查企业635家,已完善表格企业420家。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