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举办“读经典、学新知、链接美好生活”千人朗诵会

2019-04-25 17:4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张潇允 杨洁

  大众网乐陵·海报新闻4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潇允 杨洁)日前,千名学生和家长齐聚乐陵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广场,经典诵读志愿服务队人员带领大家诵读经典、学习经典文化,领略中华五千年之美。

  活动现场,经典诵读志愿服务队人员带领大家一起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统经典诗词,大家用最质朴的语言、最真挚的情感,通过朗诵展现了中华儿女对传统优秀文化的热爱,朗朗诵读声响彻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

  “我爱经典诵读,经典诵读丰富了我的知识,激发了我的学习兴趣,也提高了我的学习成绩,今天我们一起在这里诵读,希望更多的家长和朋友们都来参加我们经典诵读这个活动中,一起领略中华五千年经典之美。”乐陵市第一实验小学学生张舒畅说。

  诵读前,志愿者嘉宾还为30名优秀志愿者颁发了图书和优秀志愿者证书,为全民阅读活动优秀学生代表发放购书优惠卡,并走到诵读队伍中与千名学生和家长共同诵读。

  该活动由乐陵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搭建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崇尚读书,以学习为乐,形成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

  据教师志愿者总领队王莹介绍,通过举办此活动,让孩子们真正的走向经典,学习传统文化,让他们对中国的文化有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能够爱中国、感悟中国,也通过这样一种形式打造书香社会,引领社会时尚。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8个区县入山东省“地方专项计划”招生实施范围

    微信背景图-04_副本.jpg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19年山东省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以下简称高校专项计划)和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以下简称地方专项计划)。山东12所高校面向全省省级财政困难县及长岛县等53个县(市、区)安排地方专项招生计划1660名,较2018年招生计划增加10%。其中,地方专项计划面向德州8个区县。 [详细]

    2019-04-25: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火车站“五一”期间加开四趟临时列车

    东站.jpg

    4月25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火车站获悉,为应对“五一”客流小高峰,德州火车站“五一”期间加开四趟临时列车。 [详细]

    2019-04-25: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市公开征集行政审批专家 5月10日前完成申请

    u=1808228021,2442452888&fm=26&gp=0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行政审批工作专业化水平,切实提高项目审查审批工作质量和效率,近日,德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建立行政审批专家库,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入库专家,符合条件者应于5月10日完成申请报名。[详细]

    2019-04-25: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开展示范性重点工程劳动竞赛 6家单位同台竞技

    W020190424416117055819_副本.jpg

    为加快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建设,4月24日,德州市总工会在山东有研集成电路用大尺寸硅材料规模化生产项目建设工地举行了示范性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启动仪式,选取了“集成电路用大尺寸硅材料规模化生产项目”等6个省、市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开展市级示范性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活动。[详细]

    2019-04-24: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高铁德州东站“五一”期间将加开五趟临时列车

    4月25日,大众网记者从高铁德州东站获悉,4月30——5月5日,高铁德州东站加开四趟临时列车;5月1日和5月3日,加开济南西至珲春临时列车一趟。 [详细]

    2019-04-25: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