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2人获评“省乡村好青年”称号

2019-04-30 11:3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陈志博

  大众网乐陵·海报新闻4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志博)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公布100位山东省乡村“好青年”名单,乐陵市宋华虎、孟凡佳榜上有名。

  宋华虎2013年在朱集镇创办乐飞枣制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红枣收购、加工及销售。 2016年,公司积极与市扶贫办对接,创建扶贫示范基地,建成了红枣加工扶贫车间、红枣储藏冷库。截至2018年底,已为该镇青年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带动贫困人口1026人实现脱贫增收。

  孟凡佳2013年创办乐陵市佳之尚观赏鸟养殖合作社,2014年成立乐陵市孟氏渔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水产养殖,获得“山东省优秀大学生创业者”“全省农村致富带头人”“德州市扶贫助推优秀新型经营主体”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家长速看!德州专项整治小区幼儿园和无证幼儿园

    read_image.jpg

    近日,德州市出台《德州市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德州市无证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到2020年年底前全面完成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的整改任务,并建立起完善可行的幼儿园配建、移交、管理机制;2019年5月底前确保完成无证幼儿园整治任务,对在限定时间内没有整改或经整改仍达不到基本办园条件标准而继续办园的,按照行政执法程序进行强制查封。[详细]

    2019-04-29: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11所学校入选省级体育专项特色学校 可享受统筹招生

    read_image.png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通知,公布省级体育专项特色学校名单。经学校申请、市级推荐和专家评审,确定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等150所学校为省级体育专项特色学校,其中德州有11所学校入选,可以享受到由市级教育行政部门统筹招收具有体育专项特长学生的政策支持。 [详细]

    2019-04-29: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每个奖励100万元,德州这12个乡镇厉害了

    640.webp_副本.jpg

    4月28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发布《关于对200个耕地保护工作成绩突出的乡镇予以激励的通知》,评选出200个2018年度省级耕地保护激励乡镇,每个乡镇100万元奖励资金已经省财政厅下达,德州12个乡镇上榜。[详细]

    2019-04-29: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三月份“德州好医生、德州好护士”评选结果揭晓

    权威发布_副本.png

    4月29日,三月份“德州好医生、德州好护士”评选结果揭晓。经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来自德州市人民医院的刘建强,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杨真、赵喜,德州市妇幼保健院的李国俊,武城县四女寺镇李庄村卫生室的崔洪波等五人入选。 [详细]

    2019-04-29: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新时代·青年说| 用爱浇灌孩子用行动带动青年 这个园长不简单!

    4月30日,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推出的《新时代·青年说——青年典型益起来》访谈栏目首期开讲。德州市宁津县实验幼儿园的党支部书记、园长路丽娜做客大众网演播室,身为德州市三八红旗手和德州市十大杰出青年,路丽娜在节目中介绍自己如何走上幼教这条路、分享了自己在教育工作上经验和感悟。 [详细]

    2019-04-30: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