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花飘香迎四方 乐陵首届枣花节将于6月1日至9日举办

2019-05-23 11:33:00 来源:大众网乐陵·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刘敏 王志

  大众网·海报新闻乐陵5月23日讯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刘敏 王志)5月23日,大众网记者从乐陵市首届枣花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乐陵市首届枣花节将于6月1日至9日在乐陵市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乐陵千年枣林景区举办,旨在进一步丰富乐陵特色旅游资源,不断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城市魅力和吸引力,最终实现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目标。

  据悉,乐陵市首届枣花节是乐陵市在连续举办30届金丝小枣文化旅游节基础上,依托自身丰富的旅游资源,创造性打造的又一项城市旅游推介活动,也是继乐陵登上央视《魅力中国城》栏目后,推出的又一打造中国魅力城市的有力举措。

  发布会上,工作人员介绍到,此次乐陵枣花节期间内容十分丰富,山东电视台《综艺大篷车》栏目将在乐陵举办文艺专场演出活动。同时,千年枣林景区内还有各类民俗体验、钻石旅游线路体验、非遗文化演出、精彩体育赛事、娱乐文艺演出以及各类美食体验等多项活动。现场感兴趣的游客可以拿起画笔免费体验农民画制作,也可以现场“私人定制”特色画作。期间还能体验枣花蜜采酿制作,枣乡酿蜜人现场展示枣花蜜采酿的整个制作过程,游客能品尝和购买到最新鲜、最正宗、来自乐陵金丝小枣原产地的枣花蜜。此外,游客在赏花、体验原汁原味民俗活动之余,还可以到美食广场现场品尝和购买各式各样的特色美食,到马戏团观看精彩的马戏表演,到水上乐园“过把隐”。

  届时,优美的千年枣林、浓郁的枣花芬芳以及各类特色的精彩演出和美食将会呈献给各地游客一个不一样的旅程。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