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再添俩驻京流动党员党支部 26名流动党员“安家”

2019-07-22 09:52:00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刘龙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京7月21日讯 (记者 刘龙飞 见习记者 高昂)7月21日,乐陵市化楼镇、大孙乡驻京流动党员党支部成立暨党群服务站、乡贤驿站设立会议在乐陵市驻京流动党员党委驻地召开,标志着两个乡镇正式成立驻京流动党员党支部,同时,这也是乐陵市在北京以流出地划分成立的第12和第13个流动党支部。

  

  图片说明:乐陵市化楼镇、大孙乡驻京流动党员党支部成立暨党群服务站、乡贤驿站设立会议召开。

  会议由乐陵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乐陵驻京流动党员党委书记樊卫东主持。他在会议中介绍,成立流动党员党支部是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必然要求,通过帮助流动党员找回归属感,让大家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实现以党建促进交流和发展,同时也能让在外的能人们发挥资金、技术、人脉优势,尽最大能力去反哺家乡、发展家乡。

  

  图片说明:乐陵市化楼镇驻京流动党员党支部成立揭牌

  

  图片说明:乐陵市大孙乡驻京流动党员党支部成立揭牌

  据了解,目前两个乡镇共有在京流动党员26人,其中,化楼镇15人,大孙乡11人。“流动党支部的成立,让我们这些在外流动党员也有了‘家’。”乐陵市化楼镇驻京流动党员高有军说,今后一定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心系家乡,不忘乡愁,把有益于家乡发展的思路经验、人才技术、资金资源带回家,帮助带动家乡乡亲们就业致富。

  

  图片说明:与会人员在会后重温入党誓词

  会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乐陵驻京流动党员党委驻地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厅,并重温入党誓词。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景津环保鸣锣上市 成德州第十家A股上市企业

    7月29日,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津环保”)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这是德州市今年首家(累计第10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第1家上市公司。德州市委书记陈勇,副市长马俊昀,市政府党组成员、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鄂宏达,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阙波,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桂廷出席仪式。陈勇、姜桂廷敲响开市锣。 [详细]

    2019-07-2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延时”德州:暴雨前“黑云压城”如魔幻大片

    1_副本.jpg

    7月29日,德州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中午12时许,伴随着一阵大风,德州主城区上空飘来大面积积雨云,“黑云压城”云层瞬息万变,如同魔幻大片。此时恰逢下班时间,路上行人车辆纷纷加快脚步,继前几天的彩虹之后,风云大片再次刷爆德州人的朋友圈。 [详细]

    2019-07-29: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山东24人获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德州1人上榜

    timg (1).jpg

    7月26日,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山东共有24人获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4个单位获评“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3人获评“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详细]

    2019-07-2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德州市就政府立法工作规定征求意见

    timg (2).jpg

    日前,《德州市人民政府立法工作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时间截至2019年8月24日。[详细]

    2019-07-29:德州日报
  • 8月起德州简化部分重大疾病异地就医医保手续

    timg (3).jpg

    为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异地就医政策,回应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8月1日起,我市将简化部分重大疾病异地就医医保手续。[详细]

    2019-07-29: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