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泰山体育亮相军运赛场 向世界展示“民族品牌”

2019-10-30 18:1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冉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比赛现场

泰山体育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提供比赛产品

泰山体育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提供比赛产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30日讯记者 李冉)10月2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圆满闭幕,泰山体育作为本届军运会指定器材供应商圆满完成了使命。

  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上,泰山体育作为本届军运会指定器材供应商,在自行车、拳击、柔道、体操、摔跤、跆拳道等项目上为赛事与参赛运动员提供了万无一失、精确到位的器材保障与服务,充分彰显了品质器材与优质服务的综合实力。

泰山体育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提供比赛产品与赛事服务 

  其中,在本届军运会的摔跤项目上,泰山体育服务的摔跤赛事规模创下了历史之最,来自 46个国家的284名运动员和91名技术官员汇聚武汉,在泰山体育摔跤场地上共进行了326场比赛,决出72块奖牌。

泰山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卞志良(左二)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上 

  “泰山体育走过40多年,始终坚持做好一件事,那就是科技创新。”泰山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卞志良感慨万分。泰山体育从一块垫子开始,到为全国各地的体育训练队乃至国家队提供器材,再到让产品走向大型赛场,走出国门,走向世界。靠着科技立身,不仅实现了从卖产品到定标准的华丽转变,也完成了企业高质量发展。

  从奥运会到亚运会,从全运会到军运会,泰山体育各项器材始终为赛事保驾护航,智慧创新、科技品质得到世界各国运动员及各级赛事组委会的充分认可。在本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跆拳道赛场上,世界跆拳道联盟主席赵正源看到泰山体育提供的器材时表示:“国际跆拳道联合会非常肯定泰山集团对于世界跆拳道运动发展的重要贡献,今后将着力落实与泰山集团今后的合作发展问题。”

  据了解,泰山体育已服务5届奥运会、3届青奥会、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6届亚运会、8届全国运动会等1000多次国内外大型赛事,并全部实现了“零失误、零故障、零投诉”,被社会各界称为“民族品牌,国人骄傲”。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