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公安“百万警进千万家” 心手相牵情暖寒冬

2020-01-13 18:3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武红鹏

民警走进村民家中送上慰问品

民警与村民认真交流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月13日讯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张伟)近日,为深入开展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根据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统一部署,德州乐陵市公安局在全局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掀起了一场访民情、解民忧、化矛盾、防风险、查问题、治乱点的热潮。

  活动中,民警、辅警走村入户进店访企,切实深入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帮助服务群众、组织发动群众,与群众心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通过拉家常的形式,健全完善更加紧密的警民联系沟通机制,让群众感受到公安机关为民服务的真情和真心。

  民警、辅警倾听广大人民群众的呼声、意见、建议,全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在密切联系群众的同时,积极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及时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和谐、稳定、有序的社会氛围。

  通过深入推进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有效拉近了警民距离,真正把爱心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以一个个小平安累积大平安,不断增强全市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