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陵中小学开展线上研讨活动 助学生轻松阅读

2020-04-24 19:31:15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观博 庞建磊

4月23日,乐陵市教体局组织举办“书香与梦想齐飞,阅读与人生相伴”中小学教师主题线上研讨活动

教师正在进行线上研讨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24日讯见习记者 王观博 通讯员 庞建磊)为进一步推动德州乐陵市中小学读书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教师和学生阅读水平的提升,4月23日,德州乐陵市教体局组织举办“书香与梦想齐飞,阅读与人生相伴”中小学教师主题线上研讨活动。

直播间里互动氛围热烈

  据了解,此次活动近400人参加,主要有教师阅读与写作经验交流、学生阅读推广的经验分享和疫情期间的师生心理健康疏导研讨等三方面的内容。

  乐陵市教体局教研室小学语文教研员张书才主持活动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郑店小学的老师郭玉华、市教体局的老师李超和市教研室主任吴健分别就教师阅读和写作进行了专题研讨;阜平小学的老师闫书英及家长、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就“整本书阅读”的指导和实施进行了经验交流;丁坞小学的老师于东明作了题为《疫情下老师要分清三件事》的疫情期间师生心理疏导专题辅导报告。

  据悉,本次线上研讨活动,交流形式非常特殊,内容覆盖面广,参加人数更是史无前例,既有高度又接地气,学生受益匪浅。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