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在京人才联络交流会召开

2020-06-08 19:27:1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张潇允 王明 德州报道

  6月6日,德州乐陵市在京人才联络交流会召开。山东省在京机构人员工委办公室主任、省驻京办社会服务处处长李昭霞,德州市驻京流动党员党委专职副书记、德州市政府驻京联络处副主任鞠永福,乐陵市领导张因忠、苏利军出席。

  会上,乐陵市驻京流动党员党委相关领导就乐陵市疫情防控情况、乐陵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乐陵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就乐陵市人才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另外,7名在京人员分别就自身专业和熟悉领域为乐陵发展建言献策。

  张因忠指出,近年来,乐陵市认真落实省、市人才工作有关政策规定,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积极抢抓人才第一资源,在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科技研发、人才工程申报等方面全面发力,为深入推动产业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保障。为做好人才集聚的文章,乐陵以在外流动党员党组织建设为抓手,积极拓宽信息渠道,完善政策机制,通过“雁归工程”的实施,吸引力一批优秀人才返乡创业、回村任职。希望广大在京人才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 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参与家乡建设,多为乐陵争资金、引项目、出思路、促发展。我市将继续完善体制机制,细化政策措施,确保返乡人才在家乡引得进、留得住、干得好。

  苏利军为有关专家颁发乐陵统一战线智库专家成员证书。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