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陵62幅农民书画作品展示爱国热情

2020-07-31 19:17: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张芳德州报道

  7月31日,德州乐陵市郭家街道首届农民书画比赛暨“庆八一忆初心”书画展在郭家街道中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开序幕。

  本次书画展由乐陵市郭家街道联合市书法家协会共同举办,展出时间为7月31日至8月30日。书画展旨提高辖区干部群众的文化素养,积极营造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使广大干部群众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建设“红韵郭家、智慧郭家、美丽郭家、幸福郭家”的工作中来。

  “这些农民书法家的作品大都是在生活中淬炼出来的,风格内容都非常的朴实,令人很受感染。”前来观展的郭家街道村民告诉记者,在展出现场,观展市民纷纷驻足欣赏,合影拍照。

  据悉,现场共展出了62幅精美力作。这些作品内容或书或画,或山或水,或花或石,或诗或赋;风格或刚劲飘逸,或遒劲古朴,或气韵生动,或豪放壮美,展示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讴歌。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