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又一处人才公寓封顶!未来可入住2000余名员工

2020-09-08 15:43:01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张晓琳 周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周岩 德州报道

  9月8日上午,在德州乐陵市铁营镇齐鲁制药人才公寓项目建设现场,伴随着最后一节钢梁平稳对接,8号楼公寓主体实现率先封顶。

  “本次封顶仪式不仅仅是一次庆祝活动,更是美好承诺的兑现,是全市上下优化营商环境、注重人才发展的真实体现。齐鲁制药人才公寓的建成使用将更好的帮助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有力助推企业发展。”乐陵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铁营镇党委书记李涛说。

  乐陵齐鲁制药人才公寓项目坐落于乐陵市铁营镇小城镇规划范围内,总投资4.5亿元,占地面积85.5亩,总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包括公寓楼、住宅楼、综合楼等15栋楼宇,合计1032套住房,户型面积分别为40平方米、80平方米、120平方米,预计2021年8月前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可就近解决2000余名企业员工集中住宿问题,极大方便企业职工的生产生活。

  近年来,乐陵市铁营镇(市循环经济示范园)把提升人才生活环境、强化配套设施建设作为引才留才、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在加大亲商重商、吸引人才集聚等方面下出了“绣花”功夫。自2016年以来,先后帮助237名企业大学生申报生活补助,成功推动齐鲁制药人才公寓施工建设,协助企业职工申住市级人才公寓600余套,先后吸引齐鲁制药、凯瑞英、有研新材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投产。接下来,乐陵市循环经济示范园人才公寓的进场施工将进一步推动乐陵南部人才集聚新高地的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