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授信400万元 乐陵开展非公企业上门走访活动

2020-09-08 18:55:4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杨朋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杨朋朋 德州报道

  “车秘书长,你们帮我协调的80万银行贷款批下来了,这可帮了我的大忙了,感谢乐陵市委统战部、感谢乐陵市工商联。”9月1日,德州乐陵市工商联秘书长车春峰接到了乐陵市通运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的致谢电话。

  近日,乐陵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专人下沉到企业,结合前期企业调研活动,在全市开展非公企业上门走访活动,面对面了解企业情况,点对点听取企业诉求,事对事帮助指导服务,同时把各项政策和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目前,已走访企业80余家,梳理问题20余个,解决困难10余个,协调农商银行为企业授信达400余万元。据悉,走访活动从8月份起采用“座谈+进企业”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非公企业做到100%全覆盖服务,并将形成制度化、做到常态化。

  “多关注、多交心、多引导非公企业,帮助解决其实际困难,让工商联真正成为企业的‘娘家’,做到既‘亲’又‘清’,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促进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企业负责人健康成长。”乐陵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樊卫东说。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