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战|乐陵重拳打击环境违法违规行为

2020-09-20 17:08:59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焦群超 乐陵报道

  为持续改善全市环境质量,打好百日攻坚战,集中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自9月18日起,德州市生态环境局乐陵分局在乐陵全市开展生态环境问题集中专项整治专项行动,行动通过抓住重点、应对热点、突破难点,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改善区域生态环境质量。

  此次生态环境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行动由乐陵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栋任总指挥,党组成员、副局长石辉,副科级干部刘松松任副总指挥,五个专项行动工作小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对大气污染防治、扬尘污染防治、固废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工业企业污染防治五个方面进行专项整治,彻底解决突出环境信访问题,每个小组每天上报问题不得低于5个,每个问题要有影像资料支撑,每日17:30前将发现问题报大气科,各小组组长每天18:00向三位指挥汇报当天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做好记录,建立问题清单,根据情况责令其限期整改,对问题严重的依法进行严厉打击,实行网格双包制,切实做到整改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德州市生态环境局乐陵分局将继续加大力度,深入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认真抓好生态创建、污染治理、监管执法、风险防控和能力建设。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原则,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切实保障环境安全,扎实推进民生改善,不断提高环境管理能力和水平。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