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召开卫生健康系统行风建设暨打击医疗乱象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0-09-28 17:31:43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马莉 张晓梅 乐陵报道

  9月27日,乐陵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行风建设暨打击医疗乱象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乐陵市副市长殷宗峰出席会议。乐陵市市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市直各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卫生监督协管员以及各民营医院法人、各村卫生室法人、城区各社区卫生服务站法人、各诊所法人共550余人参加会议。乐陵市卫健局局长靳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殷宗锋讲话时,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等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把握好疫情防控、规划设计、基础提升、行风建设、执业规范五个方向。他要求,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良好的作风,为筑造“健康乐陵”、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靳建华指出,医疗行业作风建设与打击医疗乱象是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是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民心工程。全市卫健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履行职责,严格监督管理,维护医疗秩序,维护人民健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通报了典型案例,安排部署了行风建设和打击医疗乱象专项整治工作,对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诊所)管理办法进行了讲解。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