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陵:筑巢引凤 人才项目多点开花

2020-11-25 14:59:38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崔宁宁 梁倩 乐陵报道

  到2020年12月底,乐陵市最大的人才培训基地--枣林书院项目即将竣工并交付使用。该项目占地60余亩,计划建筑面积14209平方米,计划建设集办公楼、交流中心、文体活动中心、写生楼、餐厅、体能拓展等功能于一体的人才交流基地和党性教育基地。

  近年来,乐陵市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大力开展筑巢引凤工程,不断完善人才基础设施建设,为3000多名外来人才安家,继建成市区大学生公寓楼、西部人才公寓楼项目外,由乐陵市属一级国有企业城投公司投资9亿元的“听涛园”--人才公寓项目正在规划计划中,项目计划建设人才公寓楼12栋,总建筑面积139807平方米,可容纳1500人才居住。

  此外,乐陵市人才公寓管理单位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在西部人才公寓增设晾晒场、改善餐厅就餐环境等等配套设施建设,体现了人文关怀,为乐陵市招才引智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