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团市委“暖冬”盛会 惠聚青年人才

2020-12-26 16:16: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符笑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符笑语 乐陵报道

  近日,共青团乐陵市委、人才公寓物业办公室、启德社工为乐陵市西部人才公寓入住青年开展了“欢乐时光 相约冬至”活动,组织入住青年一起包饺子、拉家常,将家的温暖带给入住人才,共同迎接传统节日冬至的到来。

  下午四点,报名青年陆续来到青益空间,贴横幅、抬桌子等简单的布置之后,开始揉面、切块、擀皮、放馅儿……还把提前切好的小枣儿包进了饺子里,寓意着甜蜜、吉祥。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聊天,相互介绍工作单位、家乡习俗,还一起回忆小时候过节的场景,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盘盘饺子一会儿功夫就包好了。

  接下来,乐陵团市委将继续常态化开展青年交友活动,充分发挥人才公寓青益空间作用,切实解决广大青年因工作忙、社交面窄带来的交友问题,为优秀青年人才扎根乐陵提供有力保障,进而促进更多优秀青年为乐陵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